Stockholm, Sweden 瑞典-斯德哥爾摩老城區:Chokladkoppen 在橘黃色的小屋子裡喝熱巧克力



斯德哥爾摩的老城區(gamla stan)有許多漂亮的教堂與著名的博物館,
其中一個熱門的拍照打卡景點、常常出現在明信片上的景色,
就是首圖這排可愛的房子,它們和諾貝爾博物館位於同一個大廣場(Stortorget)上。




其中這兩棟紅色與橘黃色的建築物是咖啡廳,
兩家店名分別是Kaffekoppen與Chokladkoppen。

橘黃色的這一家是Chokladkoppen
Chokladkoppen的熱巧克力很有名,我想這應該就是為什麼店名是Chokladkoppen吧😂!
因為直接將Chokladkoppen由瑞典語翻譯為英文,就是:chocolate cup,choklad是chocolate,kopp是cup。
所以Kaffekoppen翻譯就是...,嗯沒錯,你答對了,就是這麼簡單😂。

Chokladkoppen店內的空間不大,店內是瑞典一貫的mysig(cosy)氛圍,昏暗的暖黃燈光搭配蠟燭。

一大的熱巧克力。好喝!

Chokladkoppen也有賣咖啡,上面那一小杯是黑咖啡。

店裡還有賣不同種類的三明治(smörgåsar),以及各式甜點(sötsaker)像是肉桂捲、瑪芬、巧克力蛋糕與蘋果派等等。

能在這個常出現於明信片上的可愛屋子裡喝熱巧克力,滿足!

地圖:

Stockholm, Sweden 瑞典-斯德哥爾摩景點推薦:瑞典最美的圖書館之一Stockholms Stadsbibliotek


*所有圖片與文字都出自於我本人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沒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