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holm, Sweden 瑞典-斯德哥爾摩老城區:HildaHilda 獨特的提花紡織品店


HildaHilda位於斯德哥爾摩的老城區,是一家提花(Jacquard)紡織品的店。
提花機是一位名叫Jacquard的法國人發明的。
提花機與一般的紡織機不同,提花機能織出複雜的特殊構圖,織造難度也較一般紡織機高。詳細的提花機歷史與資訊,大家可以上網搜尋

HildaHilda的founder擁有紡織工程師的學位,她的學位論文就是開發新的方法來編織彩色圖像。
這家店裡賣的所有商品皆使用生態棉和亞麻紗編織而成,圖騰獨特。
這樣的小包包能收納耳機與鑰匙等,正反兩面正是收納前與收納後的圖像,很可愛。

除了有鑰匙包、化妝包與筆袋這類較小的包包,店裡也有handbag與beach bag
也有販售不同圖樣的毛巾、桌巾、托盤和布料
我自己買了這一個筆袋😊


我姊買的兩個小包包!

這是一家很獨特的紡織品店,小收納包的價格也不算貴;若是喜歡各種收納小包包又剛好到斯德哥爾摩的老城區觀光,推薦去HildaHilda店裡逛逛!

HildaHilda

地圖:


*所有圖片與文字都出自於我本人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沒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