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瑞典的騎馬初體驗


八月底,受朋友邀約,參加了一個龍蝦派對(kräftskiva),地點在Valbo。



出發前就被告知那裏有馬,或許有機會可以摸摸馬兒,或是騎上馬兒繞一繞。
沒想到不是只是繞一繞喂!!
我們還騎去森林裡,最後更像武俠片那樣的騎著馬兒奔馳阿!!

那真是美好的一天!太值得記錄下來了!💖



那天天氣很好,看見的都是這樣的藍天、白雲、草地和馬!



第一次和馬這麼近距離的接觸,非常興奮!



開始選適合自己的馬了!


下圖中這個女士,是這個馬場的工作人員,人很好!她教我們如何與馬相處、在馬上如何控制馬兒!😎


下圖只是想分享馬兒的便便😁,他們都毫不費力、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,便便就掉出來了!😆


我興奮地和我的馬一起自拍,他的名字叫做"Hrafn"。
Hrafn是冰島文,意思是黑色、烏鴉。



順利上馬後,我們在一個有圍欄的區域開始繞圈圈!
學習如何讓馬停止行走和加速。
大概20分鐘後,我們就離開了那個馬場了!!
大家騎著馬走過了一條馬路後,就進入森林了!!!!



速度從原本的像是散步般,後來加速了耶!!
原來武俠片裡,騎著馬奔馳的感覺是這樣!!
我們在那森林裡大概騎了40多分鐘,真是太太太美好了!!😇




最後馬場的工作人員餵餵馬兒,幫他們穿上防日曬和蚊子的衣服後,大家就一起牽著馬兒到戶外了!



騎馬的行程結束後,我才想到這次來到這裡是為了龍蝦派對耶!😱


和馬兒的相處太開心了,騎馬的體驗太美好了!
後來的派對顯得有點無趣😌。


我很喜歡這個地方,像是個小農場,
狗、貓(貓還剛生小baby 喔!)、雞、鴉,都一起住在這裡!


很感謝朋友邀請我們來這裡玩!
沒想過可以有這樣的騎馬體驗!
太~美~好~了!!


那天晚上,大家一起在戶外喝啤酒,吃龍蝦等等的海鮮。
最後還有主人的樂團表演喔!


我在瑞典的騎馬初體驗:😇!


"You are very happy! Can easily see it from your face!"
那天在馬上時,馬場的另一位工作人員對著在馬上的我這樣喊著。

我那一整天都笑得非常開心。


*所有圖片與文字都出自於我本人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沒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