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kki.K HAUL: START TODAY! 2017年中手帳開箱文!



當我點進kikki.K 的網站時,有種「我 要 認 真 寫 手 帳!」的強烈(積極)想法。



雖然過去三年的經驗是,每本手帳到最後都沒有完成,看到新的又想買...。


我在香港逛過kikki.K的店,非常夢幻。
在網站上看到它寫著"beautiful Swedish design",想說網購應該不需要運費吧,所以開始把喜歡的物件放進購物車中。
結果我錯了,要買到1170 SEK(大約台幣四千六😑)才可以免運費...。Standard shipping是 75 SEK。

我們在6月24日訂的,7月6日收到信件說可以去領包裹了✌。

沒想到被海關拆開檢查,最後要多付大約四百台幣的費用。




17/18 18-MONTH WEEKLY DIARY: MULTI 385.00 SEK

網站上有許多是從年中開始的手帳:Mid Year Essentials
這本手帳是從今年的7月開始,看到它時,心想這就是我現在需要的耶!!

手帳必備的頁面。

每一天還有額外的空間可以寫寫字,很好!

還有每周FOCUS的事情,最可愛的是WATER INTAKE的那一欄,也是另一種方式提醒自己水要多喝點!

這個gratitude section很特別,可以寫下你grateful for的事情。

挺好的,也提醒自己別把別人對你的好、幸運的事情當作理所當然。


CUP WHITE: LETTERS (已售完,沒有連結了) 50.00 SEK
這個杯子是我一開始就想要的,我覺得太可愛了!
而且它剛好有50% off ! 只要200塊台幣耶!

love more
worry less
也是可以邊喝茶(或咖啡),一邊提醒自己worry less!


MUG: CUTE (已售完,沒有連結了) 50.00 SEK
這個也有50% off ! 

彩色的點點。
DREAM BIG!


LUNCH BOX: ESCAPE 77.50 SEK
這個便當盒,是我男友放入購物車的😆。

男友對於這次kikki.K 的購物心得是:Everything is so tiny. 
😆😆😆


*所有圖片與文字都出自於我本人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沒有留言